就是今天

要謝師宴 要畢業典禮
整個行程很匆促

這幾天空空盪盪的教室
小貓兩三隻
但是 還是有事情做

時間到了 就到班上去
有問題就來問
不然 就看書
這陣子 也看了不少書

今天遇到某位導師
在路上打了招呼
明天 就是畢業典禮
奇怪 不是感覺解脫
而是很空虛~~

昨天臨時有件重要事情發生
但是 我不想錯過明天的謝師宴 畢業典禮
也不想錯過帶了3年的音樂班後天的謝師宴

本來打算這周好好睡美容覺的
給可愛的大家 離別前 好的印象
sorry~~我這幾天 大概 就要跟蕭薔一樣睡很少了

但是 明天 我還是會打起精神
參加大家的盛會

謝謝這幾天不斷給我驚喜的禮物的同學們
看著你們精心製作的各式各樣卡片
超感動捏
我也會記得你們今天的叮嚀
明天要用防水的睫毛膏

我要去準備明天的驚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