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起來
想說 不是星期三
回家的人潮應該減少了吧
結果 我錯了...

我到火車站 買不到位子
想說 好吧 搭高鐵 到台中再換車
沒想到 居然要到下午五點多才有車
只好轉戰統聯了

一到客運總站 發現不妙
外面已經坐滿 滿滿的人
果然進去 好多人喔
不過 還算幸運
"只要"等到下午一點 就有車回家囉~~

好不容易搭上統聯
因為 他有點遲到
本來想說 睡一下 補眠
沒想到 看到一部 穿著學生制服的電影(職業病)
叫做 跑吧 孩子
很好奇的往下看

上次 我搭統聯回家
也看了 我不笨的第二集
經過這兩次 突然覺得統聯是不是開始走氣質路線
不再像以前撥一些殺殺打打的國片

這是片中 主要是談一個家裡很窮的小孩
哥哥不小心把妹妹的鞋子弄丟的故事

劇中有很多正面的教育意義
那好像是新加坡的電影吧~~

我喜歡 劇中 雜貨店的老闆 雖然表面上 看起來很兇 不通人情
但是 其實是鐵石心腸 處處幫助阿杰他們家

還有 小黑 一個懂事的小孩
知道 用理性 用頭腦解決問題
還不是用蠻力來解決
尤其是 他講一段話
沒有球鞋 也是可以踢足球 只要有心 就可以
對阿 凡事 只要有心 都是可以達成的

還有那對兄妹
哥哥疼愛妹妹的心
妹妹尊敬也懂哥哥疼她的心

最後 兩個兄妹為了各自的目標(什麼目標呢 自己去看吧 賣個關子)
不斷往前努力跑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挫折 只管往前跑
好棒的小孩喔

不知道 現在的小孩 看的能不能有所感覺呢?
我覺得現在的小孩 真的太幸福了

應該算是星期五中午吧
無意間轉到衛視電影台 有看到他在撥耶
不知道之後 會不會撥喔~~

希望 大家都去看看 一部拍不錯的電影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