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 讓我 這個月的網誌 到現在 居然只有兩篇


其實 facebook本來是用來聯絡在國外的朋友
沒想到 上次八八水災 在家 跟著學生玩起開新農場後
就沒完沒了~~


但是 開心農場 在某一天 瞬間 不能再送禮物
突然 覺得好無趣~~


雖然很多人 還是很熱中於偷東西
但是 其實 我當初 是很喜歡他 天天可以送朋友禮物
然後 可以讓自己的禮物越送越多種類

但是 這項功能取消後
我就覺得 沒有那種"成就感"

去偷人家東西 怎麼是好現象呢?
而且 有些人 偷別人的東西 卻不給別人偷她們的東西
整個 就是扭曲了價值了~~


後來 我在艾瑪的網誌上
發現了 一個新的農場
其實 之前也有朋友跟我說啦
只是 我想 一次只能玩一個
我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網路上(雖然 最近好像是....)

剛開始 我看到"Farm ville"
也不想玩
實在是 他全部都是英文耶~~


這 實在是 太為難人了
後來 我看的艾瑪的介紹
加上 問有在玩的朋友
我發現 其實 並不難耶~~
而且 你可以增加自己的單字
不過 都是農作物的啦~~

像Raspberry是覆盆子
Aloe vera是蘆薈
這類的單字....

而且 Farm ville我喜歡他可以"幫助"朋友的意義
你每天去拜訪鄰居
就會給你獎勵
多拜訪 你的獎勵就越多~~

然後 你每天送朋友禮物 你也可以得到獎牌
重要的是 當你得到獎牌阿 你的朋友還可以跟你分紅
只要你公佈在首頁 你鄰居就可以去"get  a bonus"~~

這樣的做法 是 有福大家享阿~~

還有還有 他不像開心農場那樣小氣
把"禮物"功能關起來就算了
連買地 都要你付錢 才給買~~

Farm ville你只要努力賺錢
就可以買地 再升級
然後 他的農作物的造型 也很可愛
像第一張照片阿 那個南瓜簡直就是真實縮小版阿~~


不像開心農場那樣
Farm ville可以買地 種田 還可以種樹 養動物(動物種類比開心農場多~~)
更可以蓋房子 買裝飾品來佈置你的農場
真的像是 蓋一個屬於你自己的農場
一個一個的蓋
不像開心農場 只給你一個"set" 很單調~~


還有那個開心農場農作物 的 生成時間 很不一定
無法去控制與規劃
但是farmville卻不是~~

你可以想好 你大概什麼時候 有空
去規劃一下 該種什麼樣的東西
而且重點是 你的農作物 不會被偷
真的不曉得 為什麼開心農場 會設計去偷東西
我喜歡farmville不會被偷
所以 我只要時間到了
上網去收成我的東西
這樣 就不會被電腦給"制約"了~~


之前 我有朋友要出差
他還要我關心他的開心農場
其實 現在 我玩這個farmville根本不會有這個問題
你只要算好時間 或是 怕自己忘記 可以用他設計的立牌在上面標示 提醒自己也可以
總之 他的彈性很大啦~~
發揮空間 與 樂趣 也很多~~


你還在玩開心農場嗎?
放棄他吧~~
來完這個 比較有正向意義的farmville


有玩的人 趕緊跟我說 讓我把你加為鄰居喔~~~
目前 我玩大概一星期 已經到15級了~~
要謝謝艾瑪的秘笈 需要的人 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