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的畫畫課
老師要我畫的主題是情人節

對於 沒有情人的我
真是慘忍

但是 我還是畫了

我記得我看過一段話很棒
他說 愛情要有兩顆心
注意看那個字 中國字很妙
在"愛"裡頭有一顆心就是保護的心
在"情"裡頭有一個豎心旁的心就是陪伴的心
這兩個心看起來很簡單
但 往往兩個人 最後會分手
一定是少了某個心

所以 我畫了兩顆心

心上面 我還畫了手的模樣
因為 前陣子 有個人伸出它的手來
說要 牽著我的手
一起走向未來
不管遇到什麼問題  就可以一起面對困難 解決困難

上面 兩個人 我是想到 我們一起去墾丁看星星的樣子
但是 我不會畫背面

跟老師討論老半天 她也不知道我的意思
所以 只好畫 臉貼臉囉~

上面的幼苗
是 我那時候 感受到對方對我的用心
我們之間 已經慢慢要長出牙來

小小的心 我用五彩繽紛的筆畫
表示 我的開心

心上面的字 是有人一直跟我說的

但是 唉 現在....

後來 我去誠品看到一張卡片很美
就自己把它原本黑白的樣子
畫下來 上了色


我以為 我久違的幸福要來了
結果 我好像遇到了一個大騙子

唉 為什麼 今年有兩個情人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