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今天跟我說 這個消息

你問我好不好
我能說什麼呢?

別問我好不好 因為 我已經不知道 該如何去表達我的感覺
別問我好不好 因為 我的淚已經流乾了
別問我好不好 長大後 已經學會 事情不只是二分法了
別問我好不好 不好 地球還是會動 不會為你而停止的
別問我好不好 除了他不好 其他在我身邊的每個朋友 親人 學生 都很好

我很shock如此的結果
這不是能不能接受的事情

因為 你走你的路 我過我的生活 
他不只是平面上的兩條平行線  甚至是空間中的歪斜線了~~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 以前很不喜歡 就是這樣 敷衍的說法
但 就是這樣....

長這麼大  對待人 總是如此真心
為什麼老是遇到這些人阿

算了 我上輩子 一定是個大壞蛋
對不起了 我這輩子 通通還給你們了

心中充滿各式各樣罵人的話語
但 我還是得 優雅的當個氣質女~~

幸好 今天很忙
可以裝忙 可以裝傻
讓自己沒電 讓自己沒時間去想

我好想有個肩膀壤我休息一下
我好想有個溫暖的擁抱讓我大哭一會
我好想開車狂飆到北海岸 看著大海
大聲呼喊~~

但 我還是沒有如此做~~
因為 我這三個月 已經為國家貢獻了兩張紅單 而且是50幾的紅單
我不知道 當集滿三張 政府會頒給我什麼獎呢?

回家彈鋼琴吧~~
但 為什麼主席還要打電話 拜託我各式各樣的事情呢?

算了 明天 我還要去開新辦公室的門
早點睡吧~~

去看海大喊 等假日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