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藍色~~


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原來 沒刷睫毛的我 睫毛還可以耶)

這天 我來到了新家的樓頂
工地主任跟我說
樓頂的風景很好
一邊可以看山 一邊可以看海~~




往遠方看去
果然是大海
改天傍晚來看看夕陽吧



那一排排新蓋的房子
就是新市鎮~~
但是 房子太多 太擁擠了 我不喜歡~~


我家後面個護成河~~
整個是保護區......
所以 不會有大建築物 離我家很近.......



假日的淡水很可怕
一堆車來北海岸~~



這一塊 據說 未來是輕軌的預定地
政府阿政府 ~~
請你快點蓋吧



這是另一邊看山
工地主任說 要早上看
恩 等我搬進去後 再找個早晨來看看囉




樓頂的設備 應該算還不錯
該有的曬衣區 桌子阿 甚至有腳底按摩的~~
都沒少啦~~






淡水的居民 有一大半 都是淡江畢業的吧~~
很多外界的人不解
這裡又冷又濕的
我想 這種無法言喻的感情
只有淡江人才懂~~


淡水的天空
淡水的空氣
淡水的情感
是跟都市叢林的台北不同的~~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