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之味韓式泡菜罐頭 是我家廚房必備的~~




因為 他可以不用再加任何調味料
然後 把你想吃的火鍋料 通通丟進去 就是韓式泡菜鍋了


這是第一次煮的時候放的料~~



這是最近煮的料~~




請注意 鍋裡的菜
我是自己種的




在我辦公室外面 陽光 雨水 充足的環境下
本來 花圃的草 都沒人管
枯掉了~~
我就乾脆把他除乾淨
跟老媽拿了菜的種子 灑上去
真的是灑上去
因為他很細很細
根本無法一顆一顆丟
以致於 我有些地方可能丟太多了 顯得很擠



可能是因為 我沒有施肥
本來我以為他會長很高
但是 最近他都停止生長了
所以 我就把他採收回家囉


當我在採收的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他的根阿 長得可真深耶~~
還麻難拔的 要很用力耶~~
而且真的是 連土都拔出來了........
所以 要花一番功夫清洗




再把那個跟去掉
弄一弄也一盤耶



其實 學校的環境很不錯
還有一個花房
只不過 聽說 因為 學校附近要變成科學園區
所以 花房也會拆了~~
唉 真的很可惜耶~~
不然 你看看 我手上拿的香水百合
朵朵比我的臉大耶
我想外面都沒有在賣阿........
可是 我也不能阻止花房被拆



歡迎大家有空 也可以開始綠手指來綠化我們的環境 愛護我們的地球喔
arrow
arrow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