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阿 我也不是比較好
只是比較
適應這些狀況

反正 鼻血 懷孕後就不會再流

嘴唇乾 就擦謢唇膏 幸好 現在不用上班 不然再講話可能就不得了了

牙齒 就吃完東西 記得要用牙線 順便刷個牙

安胎藥 要記得吃 不然會出血

但是 我就減量 總是覺得吃藥不好

 

 不過 安胎藥 真的不能亂停

鄰居有個預產期跟我差不多週數的麻麻

在二月底 急產生了

讓我現在每天都跟寶寶說 我們要夠大才出來喔~~

 

 

 

34周產檢

和上次比起來 體重增加一公斤 寶寶增加300公克

這兩週 什麼肉都被踢爆有問題

害我都不敢吃牛肉 連雞精都不敢喝

寶寶果然有差

不過 醫生一直都說寶寶很健康 很好

那就安心了~~

 

而且 這次醫生 一見到我 就跟我說 快生了耶~~

緊不緊張?

我說 我都不敢想 怕自己會緊張

醫生說 那就不要想囉~~

我問醫生說 那預產期呢?

醫生說 大致上是一樣沒變

我再問醫生說 那我需要帶什麼去醫院呢?

醫生給了我一張須知 告訴我有空可以先去產房看看

 

這次產檢 小乖剛好有貼在我的肚皮上

因此超音波 有照到她的臉耶~~

我拿到了好久好久沒拿到的超音波喔~~

(台北到後期 都很少給超音波)

 

因為 我的肚子 還是會常常覺得很緊

醫生就循往例 開了藥給我~~

兩週後再去產檢囉~~

ps.這一篇 居然說我字數太多 害我搞好久 分成兩篇 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