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大的貝比要帶出國 還要辦護照 聽到的人一定有90%說我瘋了

不過真正出國的時間 是貝比滿六個月後了

 

之前姐姐是 一歲多帶出國

本來也是要自己拍照辦護照

但是 她一直亂動 怎麼拍也不行

帶去給相館花了250元拍  更醜

 

 

這是在網路上 找到這篇只要6元就可以做好護照照片 我一定要來試試看

 

但是 你以為四個月的貝比就好控制嗎?

那就大錯特錯

她怎麼拍 就是嘴巴不閉上阿

護照照片的規定又是嘴巴一定要閉上 那怎麼辦啊?

1.JPG

媽咪 你有事嗎?

 

 

2.JPG

那個圓圓的是啥?

 

3.JPG

媽咪 要我笑一個 嘴巴這麼大 怎麼辦?

 

4.JPG

抱起來拍好了~~

結果 貝比:媽咪 你是要跟我玩嗎?

5.JPG

近拍 結果 剛好拍到口水照

6.JPG

還是躺下來拍好了

結果 頭會轉來轉去

7.JPG

這張是怎樣啊?

8.JPG

媽咪 這張 我很有福氣吧~

9.JPG

怎麼還有歪嘴照?

10.JPG

貝比累了 你笑一個好嗎?

11.JPG  

爸比媽咪 你們到底拍好了沒阿?

 

 

你們看看 嬰兒多難搞阿

可是 又不想去花那250元 拍張醜照

 

最後 直接 打電話去外交部

辦事人員說 嬰兒真的很難控制

只要嘴巴不用太誇張就好

 

最後 我們挑了一張 嘴巴比較不張開去背

拿去便利商印 請記得 是洗4*6就好

不是洗證件照 那很貴

只有4*6才是6元喔~~

 

回來剪一剪 上網預約好 方便的時間

去到那 因為 貝比本人也要去

所以 看到我揹小孩 志工馬上來幫我服務 貼照片 根本也不用列印 他都幫我印好

我只要到櫃檯拿資料給辦事人員

而且 他只有喵一眼貝比

辦事人員說 貝比天天在變化 也不會那麼嚴格

而且 我看起來是良民阿

 

最後放上貝比的護照

哈哈哈 她人生的第一本護照 就是這本了 長大再給她看~~

之後找到姐姐的護照 再分享一下 花250元 也沒什麼好看的~

IMAG5942.jpg  

參考資料

只要六塊錢做護照照片(如果有不妥 請原作者告訴我 我會拿掉)

外交部預約申辦護照

(謝謝好朋友 幫我去背 不然 我又要搞好久 帶兩個小孩 時間真的是很少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護照 親子遊 沖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