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點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 就少了點什麼?



不舒服 還是快要感冒
抑或是太累呢?



今天從早上到六點 我居然只啃了一塊麵包---這樣真的不行 老是忙到沒吃東西.....


但很多事情常常不是預料中 也不是可以控制的
早上明明可以把成績單弄好
結果 書商的來訪 臨時的家長

中午的約談 預留每人10分鐘
本來想說還有半小時的休息時間
但是 事情總是不是那麼好解決...........






今年的小老師 都讓我好累
總是要我這個老人家去記得考卷要提醒早點拿
成績要記得登記
作業要收過來





我的頭 就要爆炸了~~
今天連上四節
下課沒有坐下來機會
真後悔 為什麼要教數學
不能用ppt 不能做報告
總是與滿天粉筆共處
想要一天忽視那"渾厚"的板溝 看不到底的板擦 都沒有機會~~~
不能講太多笑話 拉咧太多 
因為教材有進度 學生笑了抓不回來.........






第一次上課上到最後 頭好暈喔~~
趕緊拉個椅子來坐一下........


奇怪 我明明昨天已經乖乖的去拿中藥回來吃了阿~~
怎麼今天精神超不好
第一次下課 只想回家
不會東摸西摸.........





只有在這時候 好想有個司機喔.........
看到學生生病都可以趴下來休息~~~
那老師呢?


看到學生網誌上說生病了
有人貼心說 千萬不能生病 因為生病不是一個人的事~~~


可是 我生病 真的是"一個人"的事
我自己的事
所以 我絕不能生病阿.........

 

 

到底是少了點什麼嗎?

讓我如此的全身無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