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和朋友 同事去烏來
本以為是去烏來的老街
這天 我們來到了 雲仙樂園

朋友說 要去雲仙樂園要先撘纜車
喔喔 當中年紀最大的我 是稍有劇高症的
但是 不撘纜車 就沒辦法過去阿~~
所以 還是硬著頭皮搭...


幸好一點感覺也沒有.......
一下下就到了~
那天實在是為了配合朋友
看看我一臉未睡醒的樣子~~
而且 我身旁的妹妹
是今年新來的老師
她才72年次~~
我整個就老掉了....
重點是 她居然不到40公斤 也不到155公分
然後 我整個就顯得很大支


現在雲仙樂園有一種套票
就是買門票加纜車加吃飯的套票~~
還不錯......


那天雖然山下很晴朗
但是到了山上 還是綿綿細語~~
所以 也不能走很遠
加上很多路都不通
就拍拍照吧.......




裡頭有一個免費的套圈圈遊戲
上面有各式各樣的心願
愛情阿 幸福阿 事業阿 考運阿~~





那個愛情 當然是我套到的阿
那天另一個不願入境的朋友
帶來一個好玩的玩具
超高級的~~
你看 我們的小妹妹 隨便拿都很專業齁



到烏來 就是要看這大自然的景象
你看 那娟娟細流
我的兩光數位像機 也拍的挺不錯吧



既然如此 就再來一張吧


雲仙樂園以前應該是個很熱鬧的地方吧~~
可惜 現在很多地方都荒廢了~~
像這個走道 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 旁邊的這棟房子 已經呈廢墟狀態
好可惜喔.........



這裡真的是很大自然耶~~
連我要上個廁所阿
都看到青蛙在馬桶裡
我以為是死的
想說 拉一點點水衝牠
他依然碰碰跳
嚇死我了 害我都不敢再上了 也不敢沖水了.....
這裡果然是大自然阿




標題為什麼會有"吶喊"兩個字呢?
因為在這阿 有那個投幣式10元卡拉ok~~
當我們在旁邊玩投籃機的時候
有一間年輕人阿
大聲在唱"你~~~~是~~~~~~~~~我~~~~~~~~~~~~~~~~的~~眼~~~~~"
我們很佩服她們的勇氣
可是後來想想
其實也還好 這裡根本也不會有其他認識的人來阿.......
而且在深山裡唱歌 也是另有一種樂趣啦......
於是 在我們走了很多都不通的路
就決定 也去一人吶喊一首再離開......
我發現 在深山裡 唱歌很不錯耶~~
那個A- co和回音 剛好補足我教書以來破壞的嗓子




最後 我們在纜車前 一定要和瀑布拍照阿
(吼 我真的很大支耶~~)



然後 我們路過深坑 就順便去吃個臭豆腐再回家囉~~
在深坑老街裡
看到很多很多很可愛的長頸鹿氣球
我就在想 園遊會賣這個不知道好不好呢?
哈哈 我真是有職業病 連放假 還在想工作的事情阿......



最後 我們大家都玩的很累也很開心的回家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