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洗碗精的廣告有這樣的台詞
天然耶 善好



最近看偶像劇"不良笑花"
那個小花阿 為了要進豪門
想盡辦法改變自己
但是 卻不像自己了~~



我喜歡自然不做作的事物~


之前 我去學畫畫的時候
老師常常說
越大的人 越放不開
因為看太多 腦海裡都是別人的東西
很難創作出自己的東西....

其實 我對自己的畫畫很沒信心
但是 因為老師的鼓勵
她說 自然就好
做自己就好
我才敢踏出畫畫的那一歩........

我想看過我的畫的人 也可以看出那是我自己的風格阿




所以 我覺得
不要刻意去模仿
不要想出風頭
不要為了贏得大家注意
而失去自己...........
這樣贏得了面子  但失去裡子 真的很棒嗎?





說的是一套
做的是一套
也許你可以 但我不行~~




我只能做到 我能力可以所及的地方
我不想亂開支票 然後 給一個很大的餅
最後只剩曇花一現......








在某些地方 我很糊塗
但是 正經事 我想 我有我的原則
不是不做
也不是沒在做
而是需要詳盡的規劃

如果隨隨便便 敷衍了事
那就不要找我了........................



















我在說什麼呢?
你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