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流鼻涕
以為是自己不乖
中藥吃完了 沒去拿
天氣又變化多 又再過敏

下午 趕緊去永和乖乖看中醫
中醫真的很厲害
把個脈後說 你現在不是過敏啦~
醫生先問我說 最近有沒有緊張阿?
我在想 除了每天中午不能午休 要和小鬼約談
應該"還好"吧~~~
(其實 對於 我這個愛睡覺的人 不睡午覺是很痛苦的~~)

我就回答說 沒有阿~~
然後醫生說 那你應該是感冒了~~



我想是吧~
昨天一直流鼻涕 吃個過敏的葯 也是沒用
而且 最近老是想睡覺 頭痛的.......



下午去看中醫的時候 要搭捷運
發現 我的捷運卡不見了
本來以為是丟在家裡
不以為意~~



但是 晚上匆匆忙忙趕在8點前要回到家 才可以倒垃圾
哪知 我忘記 我的大門卡 也是和悠遊卡在同一個卡夾裡
只好從地下室 先往外走
再繞道大門請管理員幫我刷卡




這時 我倒垃圾已經來不及
只好 趕緊回想 我昨晚到底去哪了~~
但是 我翻遍 我昨晚穿的衣服
還有 垃圾桶 連冰箱 我都翻過了
還是找不到阿






吼 我都要搬家了
還要去買一張新的大門卡
然後 每次我的悠遊卡儲值比較多的時候都會丟
這次 好像還有500元左右吧~~




算了 這些都是可以花錢消災
有人說 花錢消災 是擋一個劫數吧~~



但是 我比較心痛的是
我外婆95歲過世的時候
我拿到的護身符也在裡頭
不見了
對不起外婆阿~~



我覺得 我最可能丟的地方是我家電梯
能不能麻煩那個撿到我的卡夾的人
把它送到管理員那呢?
裡面可是有我外婆遺留給我的最後的祝福耶~~~

它可是要保佑我 趕緊嫁人的阿~~
現在丟了 那我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