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以前的學生聊天

他正在當兵

我問他說 英文單字要怎麼背 才記得起來
雖然 他住過美國 有一定的底子
但是 他說 他現在還是每天背單字

原來 人家英文好的 不是沒有道理

可是 他在當兵阿
怎麼會有空背單字呢?
-----我這樣問他


他說 人家說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
是可以擠出來的

真是妙的比喻~~
不知道是不是當兵的影響
哈哈~~

不過 說真的
我覺得 我很多時間 也都是在瞎忙
人家要我幫忙什麼 做什麼
常常因為 我不好意思拒絕
而讓自己想做的事情
沒做到
但是 換來一身累~~

昨天又買了一本吴淡如的新書
看了 挺有感覺~~
等我看完 再來分享~~

所以 親愛的同學阿
不要再說 你們沒時間 很忙
人家當兵 時間都被控制住
還是可以天天背單字了~~

加油唄 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