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打音樂班的冷笑話了~~
沒辦法囉 高三阿 複習 進度 複習 進度 ......
段考 模擬考 段考 模擬考.....
每天都被時間追著跑 真是累
我這個瘋子老師 又捨不得丟音樂班
搞得 我是全校最瘋狂的導師
高三 導師 教三個班 一個禮拜有20節課
這還不打緊
最累人的是 我的課 排的超爛~~
有一天從早晚~~
算了 幸好 音樂班 還算是可愛啦~~
偶爾去看看她們 也不錯
上課氣氛 算是很愉快


好啦 來說今天的冷笑話
話說 自從上次畢旅後
我們的音樂老師 有新的名號"正妹老師"~~

今天 在音樂班上課
班長同學 被大家喊正妹正妹
班長很生氣說 不要再喊我正妹 不然我要生氣啦~~
調皮的同學 此起彼落的喊 正妹正妹~~

我覺得很钠悶 怎麼班長也變正妹啦

於是問大家說 正妹不是你們導師嗎?
班長什麼時候變正妹啦?
難道是比較"小號"的正妹嗎?

沒想到 這時候 班長大聲的糾正我
不對啦 我是"長笛"正妹啦~~

整個教室又一陣烏鴉飛過去了

註解:班長自己為"小號"正妹 是指那個樂器"小號"啦~~ 
         而甩冷班長是主修"長笛" 所以 才會大聲糾正我說 她不是"小號"正妹 是"長笛"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