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在班上公佈 我會每天收集一天冷笑話
紀錄下來

沒想到 引起廣大迴響
每個人每堂課絞盡腦汁的想冷笑話 而不是想我的數學題目
為了 爭取 當天最冷的冠軍


說到數學課 對音樂班已經夠難的了
每次講到證明題 我好像是自找麻煩

那天 我一說 我要講證明題
就有人開始哀求說 老師阿 你不要講證明題阿
結果居然有人大聲說:那老師 你講"負"明題...

頓時 音樂班的教室 來一隻烏鴉 阿阿阿......的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