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人相處 最怕是懷疑與猜忌............



我是少根筋的人
也是大辣辣的人~~~
請不要戴上有色的眼鏡來看我!!!!!!



我不會去看到一個影子 就生一個小孩(台語)



高中生 經歷過 幼稚園 小學 國中
有太久的學校經驗
不管是好的 壞的
總是會和過去比較...........






也許是久了
也許是被傷害過了





以前 對於 一些話 會很在意的放在心上
但是 有些事情 是以前的環境 所造成的
何必要把她加諸在自己身上呢?








當組長的時候 常常很忙 專心於事務 沒有笑容 就被傳成說 我很大牌擺臉色
當老師的時候 笑著上課 同學就說 老師一定是笑裡藏刀 有問題



學生不乖的時候 糾正他 他會說 你對我有偏見 才會找我砸
請學長姐回來分享的時候 同學會說 學長姐一定和老師有串通




我不知道 這個社會 真的有變得如此的不美麗嗎?
為什麼大家都要去猜別人的心意?


為什麼 就不能只相信 你所看到的 聽到的 感受到的呢?


雖然說 人性有本善 與本惡兩方說法
但我始終相信 人性本善的...................









可不可以將你的猜忌的心收起來
能不能將你花費在猜忌的時間用在去做些"真,善,美"的事物上呢?
若不知什麼是真善美 去看看我長攤島寫的吧~~



有句話是莎士比亞說的嗎?
you could doubt.....
but you could not duobt I love you



我想說的是
you could doubt.....
but you could not duobt I love you,my stud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