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終於有個三天的連假
讓我可以回老家~~

因為 想去田尾買仙人掌
加上老妹剛好休假
於是 我問她要不要一起去~~

剛好 我媽之前帶的小朋友
也來我家
就順便帶她們出去玩囉

但是 這幾年 田尾變化很多
多了很多腳踏車
我和老妹 不想花錢 加上老媽常常說 三腳步不要懶惰
就帶著兩個小的 跟我們來一趟健行



出發的路上
老妹專心開車
我也專心拍照囉





老妹和我一樣
想說去走路 不用穿太好的鞋子
我穿拖鞋 她也是
哪知她的鞋子 才走沒幾步路
就壞掉了
幸好我妹的客戶 到處有~~
隨便走近一家店 就借到熱熔膠槍趕緊黏一黏
再出發囉~~




這兩個 都是我媽帶的~~
之前超會吵架的
但是 大的現在比較懂事
加上 老媽每次都說我是老師
可能我也有老師的威嚴吧~~
她在我面前 乖的很呢
不然 她們不可能共喝一杯飲料啦~~







四個人出來玩阿
就是還要來個自拍~~
喬了好幾次後
最上面那張 終於成功了






姐姐真的很大膽
之前她們爸爸也有帶她們去過 田尾
所以 她們一直跟我們說 有白蛇~~
鄉下人 真的很好
她是寫說 買冰才可以拍照 或是 摸牠~~
但是 我們一到 姐姐就玩起來了
老闆也沒叫我們買冰~~
我很俗啦 我不敢摸 只有拍拍照
最近因為 我們四個人的玩耍
還幫老闆吸引更多的客人啦~~
不過 我們還是有跟他買冰啦~~





你看 我們的姐姐 不只是摸牠的頭
還敢把蛇放在肩膀上拍照
其實 那條蛇真的很重~~





最後 我們走累了 就在一旁休息~~
看看路人都是騎那種腳踏車逛田尾的~~
只有我們是健行~~
中部太陽很大
放假那兩天 我都覺得 我曬黑了

我這次買了很多小仙人掌 送給同事 
和放在新辦公室(改天再拍照~~)
還有一個蛋蛋送給一個朋友新居落成
很可愛吧





這個老闆說 如果蓋起來
她自己會有水氣的循環
可以三個星期不用教水~~

今天我去淡水老街 也有看到蛋蛋的玻璃
但是 她是裝別的東西~~
沒想到 現在很流行這樣的容器阿......



下次 到彰化 也可以到田尾走走 看看花 呼吸新鮮的空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