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晚上回來 一直昏睡到
我最愛看的超級星光大道上演
才不情願的 按掉鬧鐘起來~~

話說最近去音樂班上課
都會過敏回來

因為 上次颱風後 她們的教室也是受災戶
天花板 有些都不見了
也就是說 那個夾層某些被打開了
而在那裡面的"千年塵蹣" 就是大兇手

今天早上 一二節
邊上課 邊流鼻涕
加上 最近睡不夠
我是一睡不夠 就很容易過敏的人~~

第二節下課
真的已經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去教務處辦點事情
再走回辦公室的時候
遇到某位導師
氣噴噴(台語)跟我說
你們班有留嗎?
我說沒有阿 不是 不行嗎?
他說 對阿
我是申請的時候 也是說不行
那現在是怎樣阿
別人去說 就可以阿~~

我趕緊邊留鼻涕 邊跑回辦公室
看到某位導師 因為這位老師
也是剛剛導師口中的班級 他們班也有留下來

我問他說 你們班有留下來嗎?
不是說 不行
他跟我說 他昨天去申請 可以阿~~

切 這時 心中有股莫名的火開始被點燃

然後 跑到教室去看
真的只剩值日生
我故意去各班繞一圈
果然是 導師兇猛的班級 都留下來了
切~~

遇到教官 很不開心跟他抱怨一下
她們也無奈跟我表示
他們已經習慣了
也不知道 到底可不可以留人

還有人笑說 現在學校是
春秋戰國時代

我真的很不開心
很想去操場把學生帶回來

當初 我跟主任說
英文老師要請假 要考試
她還義正嚴詞的說
週會時間是學校的時間
如果大家不配合
那學校不就什麼活動都推不動

還跟我說
你也當過行政阿
你也知道 行政的為難阿~~

然後 就在辦公室越講越大聲

我呢 是不想跟她吵啦
我只是跟她說
如果別班來請假呢?

她說 "絕對"不會的

可是 我們隔壁的兩個班 以前就常常請假阿

算了 我想 也不要跟人家扯破臉

也算給校長一個面子

那次 我還很失望的回辦公室
跟其他老師說

結果呢
其他老師都說
對阿 班周會 怎麼可以拿來上課呢?
學生應該多方面發展阿~~

切 我真的很想罵XXX
今天 那些跟我講的老師
全部給我請假
都在教室裡上課
是怎樣阿~~

這就是為人師表嗎?

我常常認為 要以身作則阿
所以 不想跟學校太吵
尊重學校的做法
也不希望 我的學生 說是一套 做又是一套
所以 搞得自己很難堪

後來 我就到操場去找主任

可是呢
可憐的我
過敏超嚴重
我又忘記帶衛生紙
而鼻涕是無法控制的扣扣留(台語)

我只好 把主任 拉到一旁
我邊說 邊流鼻涕
而眼淚也因為過敏太嚴重了 一起流

主任說了一堆....的理由
我就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的聽
好狼狽喔~~
覺得 我很豬頭~~

當初 我是尊重他
不想給她太難堪
所以 就不請假
怎麼現在 又改變政策

我跟她說
這樣 我怎麼跟學生交代呢?
是不是 表示我這個老師很遜呢
別班的導師就比較利害~~

我真的很不想 跟大家一樣
老是 會吵的有糖吃阿~~

結果呢
我尊重你
但是 我卻變成豬頭一個~~

今天 去別班上課
她們就覺得她們導師 沒幫她們請假
導師 很遜~~

唉 真不知道 我們班怎麼想
不管啦~~

我已經深深決定
帶個這屆
決不當導師了

老是有一堆雜事
讓我無法好好專心教數學

唉 我的個性 實在不適合
我覺得 我應該只要專心一件事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