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在逛博客來網路書店
看到這樣一本書~~



而且有很多人推薦
就買下來啦~~

他真的是一本好書
是"兒童板"的別急著吃棉花糖的書

書中 告訴你 怎樣去面對日常生活中 常常遇到的困難
但是 我不要說太清楚
想看的人 去買吧~~

我覺得 身為家長 或是 老師的
都應該 為你的孩子買一本來看
然後 推薦給你的孩子 或是 學生看
我已經推薦給很多學生看
她們都有不少的體驗喔

以下是博客來的介紹





什麼能讓孩子的未來與眾不同?

「為什麼同學不喜歡我?」
「為什麼要辛苦念書?」
「為什麼一站上台,我就緊張得說不出話來?」
「不過是遲到幾分鐘,有什麼關係呢?」
當孩子遇到這些問題,你該怎麼幫助他?

  家境不錯的珍妮佛,平時雖然衣食無缺,但對課業和生活卻有不少的疑惑和抱怨;事業成功但工作忙碌的喬納森,為了幫助女兒,於是利用一個又一個故事,甚至把自己小時候參加史丹佛大學棉花糖實驗的經驗也拿來跟女兒分享。他的努力,終於讓珍妮佛有了很大的改變,她不再遇事抱怨,也變得更有自信、更快樂、更能管理自己,無形中成就了一生的好習慣。

但願看過這本書的小朋友,都不要錯失獲得無限成長的機會。
──喬辛.迪.波沙達



更多介紹可以到博客萊的網站去看看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