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阿 我說阿 老師您的滿足點很低

每次教師節
總是有學生很用心
寫卡片阿 或是 送一些讓我感動的禮物
這些我都好好保存喔~~

很多東西 真的 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當我在這時候都收到這些禮物時
我才會忘記同學在其他行業的年終阿 股票阿 都比我高的事情
因為 我收到的這些真的是無價的!!!

上週 沒來由的 很多外地的朋友找我
很多飯局 讓我都很睌回家
很累 眼睛也真的不舒服了
下週 我又要走氣質路線了

也因此阿 我都還沒分享這次讓我感動的禮物
今天 終於把他拍好了
兩張大大的卡片 左邊是313 右邊是324
ㄟ 前面怎麼有人送麥當勞阿~~
而且 我居然可以從教師節留到現在 不會壞阿
(背景 我忘記拿掉了 因為 我在我的鋼琴上拍的~~ 順便介紹一下 右邊是去義大利吧 我後面是白雪公主的城堡)



打開麥當勞的袋子 是一個藍色的盒子
(這個顏色 據說是丁丁幫我挑的~~)


打開啦
原來是一台我夢想中的演奏琴
恩 雖然現實中 我無法擁有他
但是 很謝謝老大 用心幫我做了這個模型 補足我小小的遺憾


這台鋼琴你不要看他很小喔
他可以像真的演奏琴
可以把他的音箱用支撐架撐起來
上面的琴鑑呢 也像真的一樣
有黑白鑑 位置也沒亂放
唯一可惜的是
我想拍近照
把他撐起來的樣子 和 上面用心用瓦愣紙作的琴鍵給大家看時
ㄟ 秘密啦~~
反正 他還在保固期之內
先送回廠 改天再拍給大家看



還有一個人阿
也很用心喔
我沒想到他會去買一張上面充滿"ㄆ一 ㄌ一ㄥ ㄆ一 ㄌ一ㄥ "的粉的卡片~~
(就是 日文中 亮晶晶的)
然後呢 上面也是我愛的鋼琴呢


謝謝這些用心的同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