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導師對我而言 根本沒好處

我就算當專任 跟學生也是可以很好

當導師 讓我常常變成老媽子


你今天 怎麼沒掃地
你今天 怎麼又遲到
你今天 怎麼忘記繳錢
你今天 怎麼又@#*&**)_(_)+_


重點是 我是個"忘性"很強的人
你怎麼還讓我記得你該做的事情沒做
甚至讓我一而再 再而三的提醒你呢?


就這樣 我從20幾歲 就當了人家的老媽

結果 以前還有家長質疑我太年輕 怎麼帶小孩

我想 我一年帶的小孩 都比你生的還多吧~~








以上是抱怨文




以下是主題


話說 第一個喊我"媽咪"的
不是老大啦~


是兔子


當初 他知道學弟妹要喊我媽咪
還提醒我說 那是109的專利
哈 我知道啦~~
我想 除非 有一天 我不當導師吧~~
不然 很難沒有人不喊我媽的......



昨天在整理電腦的照片
發現了 很多兔子的照片呢~~
還有109喔~~




其實 學生真的來來去去
真正會留在心中的
或是把你留在心中的
就只有那幾個吧~~

所以 不要逼問我的網誌在哪
也不要套我有沒有msn

你是真心想和我連絡的
我會自然給你的



人家說 人老有幾個跡象
就是 回憶以前的照片
哈 我現在就是在回億以前耶~~
還有 同樣的事情 問三次
我發現 我最近有這樣的跡象
請大家見諒阿.....






不管怎樣 我還是在這裡說
第一次 喊我"媽咪"的是你啦---兔子
這樣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