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班 最累 就是班上沒有強而有力的leader~~

音樂班昨天讓我很感動
雖然少少的29人
但是 游泳比賽即便是有人要游兩趟
她們還是參加了~~
還全班去加油
然後就算校慶學校說一堆藝能班的限制
讓她們不能參加校慶的大隊接力
她們還是很想參加
因為她們不想再校慶留下空白~~
志在參加 不在得名的精神真的很棒



專任班也是~~
每次去上課 雖然大家很害羞 不敢講話
但是 黑板總是很乾淨 我寫起版書 心情也是很愉快
教室的垃圾桶 永遠是那樣的乾淨 垃圾也不會很多
人家全班總人數 比我們多一個人 也就是男生人數比我們多一人
難道他們都很少吃喝嗎?



今年本來是不該輪到我當導師的
因為主任的拜託 我才接下
但是 開學至今 覺得很失望
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班上沒有leader~~

音樂班的衛生 要大家掃地沒有人敢坑聲
該嚴格的時候她很嚴格 但是 跟大家開玩笑 她也沒缺席~~
重點是 跟大家的關係很良好........


專任班 的幹部也都很主動去做該做的事情
主動去問學校什麼東西該做~~
像校慶的事情 
教了三個班
只有自己的班傻傻的 什麼都不知道



傻傻的high
傻傻的吵鬧
傻傻的不知該做的事情
傻傻的丟三忘四
傻傻的讓我覺得 我已經很寬鬆了 還會讓我不用麥克風罵人 比麥克風還要大聲~~



算了 給自己 給你們一些寬限
再這樣下去 明年跟學校說 我絕不帶班了~~


以前帶的一年級
總有很好的leader
小婕 南寧~~



每場比賽活動   都有全班的熱情參與
留下種種美好的回憶


我總是說 導師 是創造"回憶"的
但是 總得有人願意配合~~


leader是帶領大家一起創造良好的環境
leader是讓每位老師都很開心來班上上課
leader是同學和老師之間的良好橋樑
leader會了解班上有那些幹部應該去做什麼了
leader是會適時體醒那些白目小孩 不要再白目了


leader阿leader~~
你在哪呢?



ps.給113---------不管你是怎樣發現我的網誌 總之 放在網路上的東西 也不可避免你們會找到
                             每個人都有窺探別人隱私的好奇心
                             既然 你們來了 那也該看到我對你們的期待與關心
                             重要的是 你們真的懂我說的 和我的付出嗎?
                             你們的潛力都很好 我有看到 但是 為什麼都不發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