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段考後 緊接著是游泳比賽~~

本來是不能參加的
剛好我和體育組交情也不錯
她們人也很好 就給參加了~~

比賽 重要的是
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

還有 那參與過程的點點滴滴
將會是你們在高中生活 永遠難忘的回億~~

導師 就是這樣的角色
創造各種美好的回憶
帶領體驗高中生活~~

比賽當天 天氣很不穩定
下著綿綿細語~~
而時間也不是很好
前一天剛考完段考
加上前一節剛好是社課
大家都匆匆忙忙到場地來~~
所以只有小貓兩三支來為選手加油~~

這張 是在我邊尖叫 邊拍下的
所以 手晃好嚴重喔



選手們其實都在發抖
我提醒他們要做暖身~~
看著選手邊發抖 邊忍著等下水 真的很感動
我們的豪哥 當天比完回家 還發燒~~



大家在等"檢錄"~~



我大概只有拍到聖雯好好站在岸邊
因為 其他人都很緊張都下水
我要邊尖叫 邊加油 邊拍照 好忙喔


你問我這是誰 我也不知道囉~~

那天 其實 我的設計師 跟我約下午
我跟他說 我要看完學生的比賽 再去找他~~
他說好 等我....

但是 等我看完比賽 已經五點多了~~
我打電話給我的設計師 他已經在其他工地
變成我要等他......

我想 好吧 我只好等
我就在學校等到七點多 才去找他
討論我的房子的事情
一直快到晚上11點我才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
這當中 我居然忘記我沒吃晚餐
在回家的路上 肚子咕嚕咕嚕叫 才想起來阿





阿這張 我更不可能知道是誰耶~~ 
只有一隻手


那天看到很多班級 都很多同學來加油阿~~
雖然很吵
但是 看比賽就是這樣囉~~

我之所以會失望
是很多人說有事

阿 我也是有事情阿
但 我為了看比賽 就把其他事情延後阿~~
我覺得是不是有心吧~~


阿 也有人說
我們在外面不知道能不能進去
那大家不都有手機
可以打給我 打給阿平 打給任何一個在裡面的人
問說 可不可以進來看阿
這還是有沒有心吧~~

有時候 動動腦 去想解決的方法
而不是傻傻的阿~~





而這張 是個彎了手臂的手
有沒有人要來認領這些手阿


最後 真的很謝謝那些選手
不畏寒冷為班上爭取榮譽喔~~

希望 大家能越來越好囉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