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辛樂克颱風橫掃北部

星期一 學校斷水斷電
音樂班 整個黑板是暗的
根本無法上課

正妹老師給她們每人一個蠟燭


大家說看不到黑板
我也不能上課


看看講台左邊 有同學拿起像機拍下這歷史的一刻~~


看看講台的右邊
全國鋼琴第一名的同學
開心彈琴讓其他人唱歌


沒有電 什麼事情也不能做
好懊惱喔~~


那就加入我們歌唱的行列吧~~



男生會彈琴真的很帥耶


你說 我在哪阿?
同學還要我擺pose給她們拍照


其實 我們都是苦中作樂阿~~


發揮一下我們的創意吧


其實 我們也不是閒閒的~~
還是有很認真的同學來問我問題
我講的滿頭大汗
因為那天 藝德樓的電梯壞了就算了
連樓梯旁的鐵門也沒開
我找不到可以上樓的方式

後來在遙遠的另一邊找到
然後呢 要走到五樓再往下走
總之 就好像走迷宮啦.....


我想 這大概是 我教書以來
最浪漫的一次上課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