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 我真的很幸運 接了義氣班
大家都很可愛 然後 有些需要特別照顧的小孩
常常要開會~~

中秋節前一天 我忙到昏頭
好不容易 到五點多 坐下來 喘口氣的時候
發現 桌上有份特別的禮物




打開一看 是月餅耶~~
老實說 我月餅 只有吃"蛋黃酥"
其他的月餅阿 什麼綠豆碰阿 我真的沒什麼興趣
沒辦法 我平常也不太吃甜食的(除了巧克力)

是誰 這麼貼心 送來我想吃的蛋黃酥呢?




看看上面的包裝 很專業吧~~
是哪家的月餅呢?




挖挖 是我帶的"小臻臻"老師 和她媽媽親手做的月餅耶
真感心耶~~

之前 也曾經有個學生阿 他媽媽也會做月餅
然後 他在學校的三年
我每年都有手工的月餅可以吃~~~

這種月餅阿 真的是無價阿

這 無價的月餅 加上 手工的卡片
真是讓人覺得 當老師的 什麼辛苦都值得了


謝謝小臻臻老師的 中秋節與教師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