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一致為班上刷油漆的你們 真是令人感動阿)

我愛義氣班
謝謝你們給我的大卡片與驚喜
雖然我故作鎮定
但是 滿足點很低的我
心裡超級感動的呢

英文老師還說
她的卡片比我小張
我說 可以和你換阿 你來當導師
英文老師說 那還是小張好了~~

總之 謝謝大家的大卡片
希望 我們一起為義氣班
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喔~~~

另外也謝謝 之前的學生 給我的簡訊

祝全天下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