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幫我大哥拉票~~
這是四月的時候 去看我大哥
哈 有人說我的大哥怎麼那麼多阿~~

沒辦法阿 出門在外
都要靠朋友~~
最左邊是我的麻吉
右邊是我大哥的老婆 和他可愛的兒子--睿睿

今天就是要來幫睿睿拉票
大家可以先到他的網站去看
他爸比媽咪很用心幫睿睿拍照
寫成長紀錄~~




睿睿的第一次偷嘗禁果--蘋果
獻給了我


你看他好可愛喔~~
第一次舔到冰冰涼涼的蘋果
超級好奇的~~

可是可是旁邊這個阿姨阿~
居然還不專心的擺pose




原來禁果的滋味 是酸酸又甜甜的
真不懂 大人怎麼這麼愛吃




睿睿的皮膚真的又白又嫩的
身為阿姨的我 當然要給他多摸一下阿~~
睿睿的脾氣很好的咧~~
上週 我們和日本回來的叔叔去吃飯
睿睿後來和媽媽來接我們
他本來在車上睡覺
聽到大家的聲音就起來
然後也沒有起床氣呢~~~

一般小孩阿 常常會有起床氣
哭的媽媽叫的~~

我每次看到他
都跟大嫂說
我可不可以帶回家~~

可是 那當然是不行的啦~~



你看就是這樣可愛的小睿睿
看不過癮可以到他的爬爬去看

上次 我和我大哥 還擅自決定
指腹為婚

哈哈 雖然 我現在連個可以生小孩的對象都沒有~~
但是 大哥很看中我
說我生的女兒一定很棒
不如兩家結為聯姻吧

大哥之所以為我的大哥
除了 他真的很照顧我之外
他和我同姓張阿~~
所以 當然可以稱為大哥阿

結為聯姻後 就親上加親啦

現在請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姐姐們
去幫我未來的女婿投個票吧~~
你只要打"張君睿"
對 很像張君雅小妹妹的兄弟齁
不要打錯了喔~~
幫他投一票吧

他會問你基本資料阿
其中有一欄要填自己的小孩名字
沒小孩的 當然沒關係啦 不用填
因為 我也沒小孩阿

還在看   快去投票啦
按此投票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