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有個同事
懂易經 紫威斗數~~

他很喜歡主動教人
他的學生都會易經吧~~

然後 他也教我紫威斗數......

他說 平常生活中 有很多不是意料中發生的狀況
就是有卦象出現~~
比如說 走路走到一半 絆倒......

我說 我很迷糊 常常會發生耶~~
那不就常常有卦象阿

昨晚 我不小心 把我的"豆腐"蠟燭打破了
真的是"豆腐"口味的蠟燭
我在ikea買的
因為 我現在點的是"巧克力"蠟燭~~
還沒點完 所以 "豆腐"口味的 都還沒用~~

我在拿面紙的時候
不小心 給他打破了~~

挖 一個大卦象
趕緊算一算
拿出我的寶典 查一查

象曰:休復之吉 以下仁也
應用釋義:已經中斷的事件將再次發生或舊病復發

挖挖挖 我可不想我有什麼舊病復發阿~~

那那 是什麼中斷的事件將再次發生呢?
希望 是好事 是我心中想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