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歲月不饒人?

今天 老師來圖解給同學們了解(推一下鼻頭上的眼鏡)

照片裡 2001年的我們
去烏來玩~~

哈 我的朋友都是high咖~~
連照相 我們都很愛演~~
而且 有沒有看到 我的朋友都很高
哈 我永遠是那個最小隻那個

7年前的我們 是幾歲阿?
哈 秘密.......

那時候大家剛出來工作不久
也沒有家庭
現在 左邊那兩個 分別有自己的家庭了~~
而且分別一個是 教務主任 一個是 學務主任
而右邊那個 還在日本打拼 讀博士.....
右二那個就是我啦~~
那時候的我 愛裝老 愛裝成熟
沒辦法 我可是 全台北市"最年輕"的教學組長阿.....


那天 他們兩個穿著很像
就來演個夫妻檔吧
還演"瓊瑤"的劇碼耶~~
不賴吧


當時的阿凱老師
很帥吧~~
很像莫少聰~~
我認識他是很特別的緣分
他是我地球村的日語老師
後來 發現他是我學妹的同學
就這樣 變成朋友
我也曾經邀請他到我們的學校教過日語
他上課 超好玩的 學生不管男女老少都很喜歡喔~~
只可惜 現在的學生沒福氣 他在日本讀書囉~~


哈 我大哥
以前很瘦吧~~
現在不行了
結婚後 生了一個小孩
怪了 明明又不是他生 是老婆生
怎麼像吹氣一樣變很多
等等請看下面分曉~~


我永遠的麻吉 
那時候大家愛裝氣質拍照
她可是一個認真的老師
現在又考上 國立餐飲學校的碩士班
在工作繁忙之餘還每學期拿第一名耶~~
所以 同學們 不要再"藉口"你們有多忙 而書讀不好了~~

哈 七年前的我 就是這副德行~~
還裝氣質耶


昨天 我們在西門町用餐
看看30歲後的男生
哈哈 不對 那個頭巾男 已經破40了~~
大家果然都很有"成就"吧
在心理學上說
如果 過30歲阿
男人 沒有肚子 那表示 他心還不定 會很花心喔~~
看來 你們應該都是好男人吧




謝謝阿凱老師這次主辦聚會啦~~
每次 上面的張大哥 說什麼一個月聚一次
都變成年度大聚會 一年一次咧

哈 超開心的 這張 我的頭 終於看起來不是大頭了~~




雖然昨天很繁忙 那個好朋友也搞得我很累 但是 我還是硬撐肚子不舒服去聚會喔~~
看看過30歲的我
跟以前真的差很多耶~~
恩恩 昨天有去修留海 頭髮也漸漸長了 希望冬天就恢復我長髮的模樣


我喜歡30歲後的我
以前太愛扮"成熟"了~~

這幾天在整理辦公室的照片
看到當組長時拍的照片
真的快嚇死了~~
好像毀掉他喔~~
但 我想 那也是一種回憶囉 就留下來了




大家看完這篇
有沒有了解 歲月真的不饒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