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我早上六點多起床 中午沒午休 去開會
然後到現在 我到底工作了幾小時呢?


但今天總體來說
很開心
因為有很多開心的事情




第一件開心的事情
有同事在我忙碌的下午 我的一通電話 還跑來辦公室問我要喝什麼咖啡 
還幫我去買7-11我最愛的"拿鐵"咖啡 讓我有活力繼續準備明天的資料
謝謝你
讓辦公室的其他人 那樣的羨慕我





第二件開心的事情
前幾天有個人讓我嚇到了
以為 我有那麼兇 所以才.....
我回家自己檢討很久
但她 今天居然親自到我辦公室來跟我道歉
她說 他回去跟她女兒聊那天的事情
覺得該來找我道歉
好吧~~
就原諒你了
其實還蠻羨慕她 回家有個人可以聽她吐苦水呢~~
下次你女兒借我一下好了






第三件開心的事情
在日本讀博士的朋友
這次回來比較有良心 主動找大家吃飯了
而大家雖然都很忙
但是 有心就會抽空聚在一起的
大家聊聊近況~
很多時後 我覺得有些人說很忙 只是藉口
如果有心 大家可以互相橋一下時間 
配合一下 就算遲到一些些 大家也會諒解的
而沒有心 說什麼理由 聽起來都是"藉口"~~

恩 我會想辦法存錢
在你回台灣之前 去日本玩一趟好了




開心的ending~
希望明天能繼續如此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