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 這樣嚴肅的字眼 怎麼變成我的標題阿?

傳承 也不是命中注定(偶像劇)那個東西....
(冷掉了 最近受音樂班影響 不自覺都講出很冷的話)

那到底要講什麼呢?


今天學校日
我那老大兒子來探班~~

剛好我們班的副班長在
我就說 老大你來交一下
你當班長的時候
如何當好一個好幹部呢?

這小子 居然很不給面子 其實也很老實的說
老師阿 很迷糊 記憶也不太好
你要幫老師記得一些事情 提醒他.....

而更好笑的是 我那小高一馬上接話說
對阿 我有發現耶~~
老師 像個傻大姐 常常忘東忘西


我咧....
阿 我是大事精明 小事糊塗而已阿

大家評評理阿~~
而且說真的 
如果我事事都記得
你們這些小鬼 日子也不好過吧

上次還有人跟我說
老師 你以後 會不會連自己的小孩都搞丟阿?

我說 不會不會
因為 那時候 我老公一定會比我精明
幫我檢回來

不然 就是訓練我小孩 要自己找到我

哈 開玩笑的啦~~
我幫我媽帶小孩
我那樣謹慎就知道啦~~


不過很謝謝老大啦 
還是有教學弟其他東西......

歡迎各位優秀的學長姐回來傳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