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阿 常常把語助詞阿 掛在嘴邊~~
要不就是手很癢 愛去弄一下女生~~

可是 現在是男女合班
總是有人覺得不舒服~~

於是 我跟大家說
你們在外面的言行舉止
都代表了你們爸媽的家教
來到了113
就帶了了113的形象
所以 你們的行為阿 要得體一點

這時候 後方居然傳來一聲
阿~~ 老師 你要我們"dirty~~阿"......

全班笑成一片
我真是給他

我只好說 這位同學
你知道"dirty"怎麼拼阿?

全班這時候 還給我很有默契大聲回答說:DIRTY

挖 你們可真是整齊阿~~

這就是我那可愛的小高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