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班上

大家很乖在看書
我問了一下 外掃區在哪?

天兵的衛生說 輔導班長拿去了
我頓時不知如何是好?

我說 那個外掃阿 輔導班長又不會幫你掃
那 你去問一下衛生組長~~

副衛生去了好久 回來說 組長不在 那邊的人不知道~~
我只好打電話去問 學務處的人
那邊的阿姨也找不到
說 組長在掃具室~~

我請副衛生去掃具室問一下
我還得在班上處理其他的事情

然後 過了好久
天兵副衛生又跑回來跟我說
組長好忙喔~~ 在發掃具
我說 那你有問嗎?
天兵說 可是她好忙喔 好像沒空理我

我的天阿 我說你們都要折磨老師耶~~
好吧 我自己去問

然後 我就匆匆忙忙跑去找組長
老師出馬還是不一樣的~~
我問一個協助組長的小姐
她馬上和我回學務處看掃區.....

真的糟糕 我又要開始當老媽了~~
我不要阿

小小高一阿 你們要快快長大
老師阿 今天 跑了很多趟
下午還去打籃球 真是要命阿

(ps:從另一角度來看 她們還挺乖的 再看書 希望這樣的秩序可以長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