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漂亮家居有個新鮮玩意



這個超庫的~~
Rakku滾輪鞋櫃
很像魔天倫一樣 很繽紛的色彩~~
書上寫說 他可以放下30雙鞋子
在他的網站上
還有影片教你怎麼把鞋子放進去~~
還是英文教學的~~
本來我只是到那個網站逛逛
結果發現一個泡泡掛鐘

很庫吧~~
在他的網站上 有四種不同的顏色
柳橙橘
海軍藍
棉花白
萊姆綠

我想 我應該會挑白色的
因為 我的沙發已經是個很亮眼的紫色沙發了~~
這樣我的主題才不會很亂....


其實 之前有想挑一個只有"指針"的時鐘
發現現在太多人有了
我就不想要有了
而且這個 是在他的網站上
最便宜的一個掛鐘
其他都要兩三千呢~~ 


我愛玩泡泡龍 把一個一個泡泡 一列一列的消掉~~
不用大腦的遊戲~~

哈 那如果以後我家有這樣一個泡泡鐘
我會不會每天躺在沙發上 幻想正在打電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