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沒讓我的小銀亮相
因為我很低調~

今天也是很低調的第一次出場
像是蒙著一層紗~~


我不是故意耍神秘
而是 我昨天才洗好的車

今天已經不太爽的離開學校
到校門口 突然好像下雨一般的
我以為是下雨
但是 我再往前開 卻沒有水

好吧 那我用雨刷刷一下好了
慘了 沒乾淨
還變更模糊
那到底是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今天必須去內湖 找一下冷氣和電冰箱
我已經因為學校的豬頭 耽誤了很多時間

想說先去內湖好了~~

恩 自強隧道 又是大學生 愛騎快速摩托車
又發生事故了~~
年輕人阿 你們可是皮包肉耶~~
愛注意啦~~

到了內湖 要等一下布蘭達
下車 仔細看我的車
好像是到了雪地一樣
上面布滿了小小的 一點一點 大約1厘米的小白點
我本來想用手一顆一顆檢
但是 那邊剛好是太陽下山的角度
不一會兒 我都快曬昏了~~

算了 先去郵局~~

晚上好不容易看完冷氣和冰箱

不放心的又回去洗車那~~

老闆說 那應該是油漆吧

齁 又要洗一次~~
不過 今天又是剛好她們沒有人的時候
因為她們八點下班
只有我一台車
老闆說 10分鐘就好

我就坐在椅子上發呆
累的發呆 餓的發昏

突然發現 在那曾薄紗後
你們猜 幾個人在幫我洗車阿?



六個人耶~~
真是高級~~

速度也真的很快~~

然後 我就偷偷把這一幕 六個人一起洗車的畫面拍下來~~

真的不一會兒
我的小銀
從那掀開的布幕開到我面前

突然覺得我的愛車 真的很漂亮耶~~


不管是車頭 或是 尾巴~~
重點是 有6個人幫你洗車耶~~
整個就覺得很高級~~

不過因為昨天已經清過內裝的
今天只洗外面 只要150元

我想 花個150元
總比自己一顆顆檢整車 弄到鬥雞眼好吧~~

因為 時間就是金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