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嘉義有小火車
在日本的京都嵐山也有小火車



這個小火車的票(600日圓)
是我們到達京都的第一天就在機場的JR買了
因為 我們有買固定的時刻
所以 今天的行程要比較把時間控制好

但是 我們還是要先搭車到馬堀換小火車
所以 要先到京都車站買票(320日圓)


在車上 不小心做到那種屬於"相親"方向的座位
又很怕自己坐過頭
所以 又問了一個坐在我對面在認真看英文書的的男生 (心想 可以用英文溝通~~)--->本日好人第一枚
他很好心的聽了 我破破的日文 加我走遍天下萬能手語
他站了起來
我以為我嚇到他了
原來 他是去幫我們看還有幾站
我真是"大目新娘" 居然沒看到
不過 看看人家的站牌 可是有風景照
哪像 我們的捷運


到了馬堀站


你不用擔心 不知道到哪去撘小火車到龜岡站
因為 沿路都有很明確的指示牌
引導你 徃哪走



無論是在天橋下



還是在樹叢裡~~


在龜岡站附近天地遼闊的感覺 我最喜歡這種感覺 空氣真好~~


在車站裡還有扭蛋喔~~
我在台灣從不扭蛋
上次在東京扭了一個戀愛巴士
這次一定要來個嵐山
果然被我扭到了



因為 我們的時間是固定的 
所以 要等很久
就到處一直拍照



很像卡通裡的玩偶



超愛這張的感覺
在車站旁的花隨便拍都很好看~~


撘小火車 很好玩
可惜 會晃來晃去 拍出來的效果很不佳
這張是 我們經過 山洞時
我和布蘭達兩個 無聊的玩了起來
***裝可怕***


這時候 廣播傳來基哩誇拉的日語
一點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後來呢
問了一對母女吧---今日好人第二枚
她們又講了 超出我能力範圍的日語
我只聽懂"3"這個數字
後來 好心的母女檔
乾脆跟我們說 要我們跟他走
原來 我們作的車廂
後來會在山洞裡 無法下車
要我們走到前面三個車廂啦
看 我們的車廂在山洞裡



嵐山車站


很清楚的指示牌


跟好人母女檔拍照
沒想到 女兒這麼開心跟我拍照呢


這邊的景點超多的
該去哪個好呢?


猜猜看
我到底是徃哪個方向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