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連上四堂課後 決定當個有效率的人
不再眷戀學校
馬上下班

其實 是先去鋼琴教室去複習一下

上了四堂課 加上 好朋友阿
實在有點累
居然可以邊練 邊想睡覺


恩 把自己練了很久的流行樂譜拿出來
偷彈一下"王菲"的"我願意"~~
因為這並不是我的功課

我喜歡他寫的編曲
有點難又不太難
而且副歌的旋律 讓我可以不會想睡覺

自己一個人 在琴房練的很開心
因為 我想把他的譜記下來
每次 人家問我會彈什麼
我的記憶力總是不好 
要有譜在身邊 才會彈~~

突然 老師進來了
她跟我說
你彈的很棒耶~~
外面很多小朋友在聽

在老師開門的同時 
我真的有聽到小朋友說 那是鋼琴老師在彈嗎?
好害羞喔

挖 是真的嗎?
我是不是彈的太入神了
居然都不知道在琴房外面 
我有一群小小聽眾耶

哈 昨天給麥哲倫激到~~
我說 我一定要練個蕭邦的曲子給他聽

今天 跟老師討論一下
我以後想上的進度

恩 總體來說 
今天有兩個缺點

一個是 好想睡覺 因為 好朋友
老師也說我好安靜喔~~
ㄟ 我本來就很安靜阿 我想好好上鋼琴課 又不是說話課

一個是 老師說我左手的無名指 
比較沒力
恩 這需要時間多練習了~~
反正 我現在知道如何用"靜音"在夜晚彈鋼琴
這樣不論我多晚回家 都可以練一下了



左手無名指...乾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