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奇摩看到的新聞

五成五上班族沒中秋禮金 有發的平均1737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23/1/l1cn.html

這有什麼好稀奇的?

昨天回家
隔壁的阿姨來我家吃飯
老媽請阿姨吃桌上的月餅
說是xxx送的
阿姨問我說 那你帶什麼禮盒回家呢?
我說 我家又不喜歡吃甜的
每次 我出國帶回來的甜點都沒人動他
而且 學校什麼也沒表示~~

阿姨說 真的阿
那我當保母還比你好耶
我有收到兩盒月餅喔

阿姨說 你表姊 在國小當老師也有阿~~

哀 我該怎麼說呢?

台北市 是最清廉的政府啦
好市長真的是好市長阿

什麼都要查
學校要上個輔導課 就要老師填一堆表簽一堆名
我們可是有"實報實繳"税的老師
又不像國中國小免稅阿~~

同學在公司行號上班
有禮金 或是 一盒月餅
當老師有什麼好呢?
有啦 積點公德囉~~
做善事阿

中秋節可是中國的三大節耶~~
阿姨這樣跟我說~~
你們台北不是最有錢嗎?
怎麼什麼都沒有阿?

我記得很久以前 
中秋節學校還有發柚子耶~~

景氣不好的時候 大家都說老師好
把一堆福利都刪除

孩子出問題了 都說教育有問題
那孩子到底是誰生的呢?

這次學校日更扯
我是沒這個困擾啦
但是 大部分老師都有
因為 全台北市幾乎同一天
老師要開班上的學校日
自己的小孩 都不能去
很多是小孩第一次上學耶~~

老師的小孩 真可憐~~

政府還發公文要所有公務人員要清廉
該查的不查
我們這些可憐的小老百姓老師有什麼好查的呢?

以前有個家教學生現在是某台北縣的鎮長
他跟我說 他爸教師節很謝謝老師 所有有辦什麼的?

前幾天 我看到新聞說什麼
要辦什麼孔子祭典慶祝教師節
這些 對我們真正在前線的老師有用嗎?

大人真的不如小孩子
我很開心 教師節
學生的一句"發自內心"說:教師節快樂 一張小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