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自己太念舊了

尤其是對東西~~

最近 總覺得自己的包包怎麼越來越重

仔細一看 才知道 包包裡 有兩個錢包 兩支手機

真是受不了~~

 

但是 我也不是故意的

我有一個錢包 他放零錢的部分的拉鍊壞掉了

完全不能拉

我只好再放一個零錢包

因為買東西 總不能把找的錢 亂丟阿

現在什麼都漲 就只有薪水不漲….

 

而且 我觀察女生的錢包 都不小 因為要有放很多卡的地方

我很多女性朋友的錢包都是長夾

對於我這個懶人 我用短夾已經比較小

但是 再怎麼小 還是很大 加上一個零錢包….

 

至於兩支手機

一支是phs 那是因為他推出了時候 是終身免月租

借去辦一支

但是 他的無電磁波 造成他到處收訊不良

像我在學校放在抽屜裡 他就完全死掉了

不過 我已經用了四年了 但是 我很愛惜東西 至今還像新的一樣 無刮痕

前一陣子 還有人要用高價跟我買 因為他停產了J

 

另一支 是我一直都在使用中華電信

我上一支手機用了四年多 後來因為受不了他的待機時間才換掉他

但是 因為本人的使用習慣良好 換掉他的時候 上網還可以賣到好價錢耶~~

 

去年 我生日 老姐買一支panasonic周董廣告的那支送我

因為 我超愛有話蓋的手機 加上白色

超有質感的

雖然我在買他之前有上網做功課 評價並不好

但是 我太愛他的外型 所以還是跟我姐說 我要那支

但是 我後悔了

以一個大廠牌 請來一個偶像廣告的手機

他的品質 應該是無懈可擊的

但是 我很失望

他的待機時間太差了 我只要今天有講到電話

回家就要充電了 這跟我換掉的手機沒差別阿

 

還有 他的照相功能也很差 照出來的東西 很暗

 

再來 他的手機袋是白色皮的 剛買來的時候 真的很有質感

但是 用沒幾年 就髒了 也就算了 我可以擦

問題是很容易髒 又不容易擦

然後 他的帶子 有一天居然斷了

我就乾脆把他丟了 因為容易髒 又斷掉了 真是的~~

根本沒用到兩個月耶!!

 

然後 他的殼 很脆弱 我用不到一年已經有很多傷痕

雖然 我那個手機袋我丟掉了 但是 我還特地去買了一個裝i-pod的袋子來保護他

他還是依然傷痕累累

 

更慘的是 大概用了一年吧

我每次講電話 對方都說我的聲音聽不到

我明明在電話這邊 喊的像潑婦罵人一樣大聲

對方還是一直喂喂喂….

真是氣死人了~~

 

但是 我手機裡有太多電話是存在手機上

讓我一直無法去維修

還有簡訊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弄出來耶~~

 

前一陣子 有朋友跟我說 可以弄出來的就弄出來

不能的那些資料 就代表與你無緣了

這樣說 也是有道理啦

 

但是 念舊我的 還是 沒把他送修

 

就這樣 我每天 背著重重的包包

裡面 至少有有兩個錢包 兩支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