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橘
星期一給老師一瓶怪怪的雞精 

為什麼說怪怪呢?
因為 我以前喝過白蘭氏雞精
但是 我沒喝過"冬蟲夏草"的雞精

我還沒喝 因為 我想把小橘的愛心拍照下來
(照片呢 還沒有空拍 之後再補啦)

不過 以我以前喝過的經驗
當然是小橘你媽媽煮的人參雞湯好喝啊 
你怎麼人在福中不知福阿


我的氣色那麼糟喔?
唉 虧我以為用化妝就可以掩飾咧


總之 謝謝小橘你的愛心喔
看來 你越來越有資格當我的小孩了

就這樣說定了 我老了就靠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