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人家送我他自己動手做的禮物

感覺很用心 很棒
而且那是無價的禮物

今年13班的班長美術超強的
她曾經是美術班~~
做了一大張手工的教師節卡片給我

昨天早自習 我差點自己破梗~~

因為我去看早自習的時候
發現在書架後面有一大張海報紙
我以為又是教室佈置留下的紙張
忘記丟了~~

正想拿起來去丟

結果 我一拿起來
空氣頓時凝結
大家都在看我
我也看到 好像是卡片
但是 我不確定給誰的
於是 我又slow~~motion~~靜靜的把卡片放回去.....

她們在班會課
把這張大大的卡片放在講桌上
粉紅色的翅膀~~
表示 我要帶領她們一起飛翔嗎?

上面貼滿 滿滿的便利貼~~
人家是便利貼女孩
我可是拿到便利貼卡片


這些便利貼阿~~
我在從教室走回我那遙遠的辦公室路上
沿路走沿路檢調下來的紙張




我最喜歡下面這張
這位同學 你可是把我寫的太好啦




這張呢~~
不小心就透露我在113的新綽號--靓靓
還有 正妹老師 不好意思 我搶了你的名字

我還蠻喜歡這個綽號的
上次我們班的化學老師 真是的
把我改名字的秘密跟同學講
不是 我不想讓人家知道
而是要解釋 很麻煩~~

最後 我就亂說一通
以前的名字阿 你們聽看看
是不是很容易取難廳的綽號

13的反應很快
馬上就猜到

而且 男生的嘴巴真的超甜的
還說 老師阿 現在的比較好聽
以前的名字 不靓啦~~
就不漂亮阿 不適合你的

這小鬼 以後一定不得了的....



也因為如此阿~~
我們上數學課 也是很high~~
不知道為什麼 和音樂班一樣都很high~~
所以 就出現下面這張便利貼了






上次阿 我不是說 我午休去阿
整整站了五分鐘 大便臉嗎?
我想小高一真的嚇到了~~
她們也很貼心 一直要我不要再生氣阿~~
其實阿 她們真的很可愛 我怎麼捨得罵人阿~~
而且 更亂更糟糕的班級 我都帶過了......
但是 貼心的小孩 還不忘 要我趕緊生小孩 才會習慣她們的吵鬧
我現在是怕 因為看多了 吵鬧的小孩
我有點開始不想生小孩了~~~



班上有很多會畫畫的小女生
小小一張紙條 都可以畫出很多圖案耶




這個男生阿 我很看好他
他反應很快
你看 他連簡單的老師好
都可以聯想到跟928寫在一起耶~~
真是有創意阿



這個小孩也很可愛阿~~
好啦 老師知道你們沒錢阿~~
我也不要你們花爸媽的錢
"心意"真的很重要囉~~




正妹老師 真的很sorry~~
你的名號 一直被我們班盜用喔
其實 我們班的小男生 愛鬧我
但是 他們還是有分寸的
有時候 我是哭笑不得阿~~
你看看 連女生 都要保護我了




這個小男生 更庫
他寫到最後阿 很直接寫"愛你的學生"
挖 好害羞喔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啦~~
我懶得一張一張拍了~~

總之 小高一 真的謝謝你們這"無價"的卡片
市面上 沒有的卡片~~

讓我拿回辦公室 讓大家很羨慕呢

在這祝天下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