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太忙
趁機把farm ville改成每日一收成
不要再沉迷啦
(其實 我已經26級 升級的難度 隨之增加阿~~)


有沒有看到 我們在淡水的夕陽下 登輝大道旁 烤肉~~
哈哈 真是新奇的經驗
因為有些住戶不喜歡烤肉的味道 
讓我們有這次新鮮的經驗阿~~



阿真同學 帶來他5歲的小寶貝~~
超可愛的~~


小英帶來今晚大家的男僕----幫大家生火 烤肉.......


第一道烤好的肉串 和 同事給的好吃柚子
馬上被搶光~~~



中秋節 就是要吃柚子 然後 帶柚子皮囉~~
看看 小孩這時候就是我們的道具了


阿真的兒子很可愛
我到他去社區走走
他沿路一直問我為什麼 就像小時後看的"十萬個為什麼"的書一樣
阿姨 為什麼有毛毛蟲 為什麼有蟾蜍 為什麼有動物在叫(蟬~)......
我家這裡真的很不錯 也很原始啦~~
最可愛的是 小芋頭 第一次看到蟾蜍吧~~
我帶他去菜園 他看到蟾蜍 就拉著我的手 要逃跑~~


還有還有 我要他跟看到的鄰居叔叔伯伯問好
他也都很有禮貌打招呼呢~~
媽媽真是教得好阿

當他玩累了 他還一度以為我是他老媽
靠在我身上休息
原來 有子萬事足 就是這樣的感覺阿



鄰居的小孩 很大方的來分享他的玩具~~



哈 我是孩子王啦


我們應該算是最合作的一組了
很多贊助廠商 以及議員 講完話
鼓掌最大聲 就是我們啦~~
當然 大家都很害羞不去唱歌
我的同學 可都是歌后 怎能部上台表演一下呢?


請注意 身後的燈光 就是大馬路啦~~
哈 真是特別的經驗耶


我們唱的歌 就是那點的張惠妹的聽海~~
因為 那個歌本的歌 實在 是太太太老啦


最後 不免除的要抽獎
第一個抽的阿 總幹事 還很幽默的說 首先我們要抽出腳踏車~~~~的安全帽
哈哈 我沒抽中

大家都很緊張 說 你怎麼沒抽中
我說 等等 那個大獎 就是我啦~~
我可是用"秘密"說的方式 在心中想 頭獎就是我 我抽中的是頭獎

哈 果然 在所有禮物中
就是這個"titto"的琉璃~~
被我抽中了~~



作品的名稱是"慈揹"
是一個媽媽背著小孩

在樓下的時候 因為燈光太暗還以為是媽媽抱小孩
不過 我說 老天爺阿
你會不會也可怕了
知道 我一直想要個小孩
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總之 在大家吃飽喝足 又歡唱之後 期待明年的中秋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