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阿
家裡決定不烤肉
花個錢 讓別人幫我們準備食材 然後 吃完 可以拍拍屁股就離開

於是 我上網趕緊查資料
我想到了 via's的網誌
她除了有介紹台灣各地好玩的
也有美食的介紹
我趕緊去他那看看
果然 找到了一家名字很特別的----烤狀猿

這是一家 可以吃到飽的燒烤店 還有火鍋
看起來菜色挺不錯的
就請老姐訂位囉~~

中秋節那天 我們全家來到了這家燒烤店

剛開始 他會給你基本的一些燒烤料
接下來 你可以 點菜單上 的食材
除了生魚片 通通可以點阿~~

你看看 除了一般有的燒烤材料
他有干貝 小捲
而小捲 不是一小隻 或是 一小片
他很大方給你一隻~~


不只是有燒烤的東西
還有日式炸物 
我們點了炸蝦~~



還有還有手捲(sorry~~我相機近拍 越來越不好)
有蝦手捲 魚卵手捲 蘆筍手捲~~



他的肉阿 魚阿 真的很多
肉食主義者來這 會很開心吧~~
不過 不要忘記吃點蔬菜喔~~



還有魚下巴~~



雞腿肉~~
他的絲瓜 好小一盤阿~~
好像 給菜都比較小 而肉 都很多~~



他的冰心番薯 超好吃的
他的用餐時間是兩小時
在最後半小時阿
會問你最後一次點餐
她們的服務生都不錯
只要我們拿起菜單 就會跑來問說 你們要加點嗎?
害我們 後來 有時候 只是要看看有什麼東西
都偷偷看

而這個番薯
因為 不同人來問 導致
最後 我們每個人都吃了兩個番薯 超撐的

還有還有他的烤麻吉 很可愛~~
我也發現 我有考麻吉的天份 哈哈~~




你看看 我的家人阿
吃的多認真 也烤的多認真
都不知道 已經被我拍下來了呢



他飯後 還有飲料 無線暢飲
冰淇淋任你吃~~

你看看 我和老姐 都吃到變形啦~~




姊夫 也像個孕婦一樣 肚子變好大喔


你看連老爸 都考了整整兩小時 還不亦樂乎阿~~



店裡的佈置 也算是用心囉~~



看著爸媽 吃飽喝足的感覺
我想 我沒找錯餐廳囉~~

下次 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去台中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