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這個來自外星球的怪物~~


其實 也不是個什麼怪物啦~

如果 你常常在外面喝下午茶
你一定會看過~~





將將 打開一看
裡面有個小茶壺
對了 上面那個小怪物
就是 讓你喝下午茶的時候
可以蓋住他 讓他不會涼掉
你知道的 大家喝下午茶 一定會聊個八卦阿~~
所以 那一整壺茶 總不能 泡了涼了就不喝吧~~
因此 就有了 這個茶壺的"保溫罩"~~


學長 和 他老婆很貼心
應該是說 大嫂貼心啦

知道 我住淡水 再來天氣就會冷了
泡茶喝 很容易涼了 不好喝
特地和學長去買了這個茶壺 和 保溫罩給我
真是有給他感心啦



拿到禮物 就迫不及待 想用用看
於是 拿出 暑假去南投日月茶廠買的紅茶
來泡囉~~



我買的是"斯里蘭卡"品種的紅茶
我很愛喝紅茶 我愛他的香氣 不喜歡綠色那樣的澀味

我根據日月茶廠給的貼心建議
用了25g的茶葉 加入1000c.c的沸水



然後 攪拌3圈後 拿出茶葉
因為 我有用濾茶包 所以 很方便的撈出來就好

再加入也是在日月茶廠買的黑糖糖蜜 以及 鮮奶
就是好喝的奶茶啦~~



我必須說 這瓶黑糖糖密很棒
因為 他的瓶口 設計可以用旋轉的打開
你倒完之後 完全不會殘留
我很怕那種會一直"剎剎低"的感覺 很難清理呢~~



這樣的一壺茶 再擺上白色的墊子 很有氣氛吧~~
不過 我是不會買這樣蕾絲的東西
這塊蕾絲阿 是我上次搭高鐵回家 花旗銀行在高鐵站送的
沒想到 還挺適合的阿


而這個茶壺 不單單是茶壺呢~~
下面可就是一個杯子
你看看 你看看 多麼的方便



也可以把撈起來的茶包 放在上面喔~~



喝茶呢 就是要來個茶點
於是 來配個鳳梨酥 或是 蛋黃酥
(哈哈 這兩個 可是 我親手做的產品呢~~ 吃過的鄰居 都說不錯喔~~)


也可以來個 客家的鹹月餅喔~~
(朋友媽媽做的喔 超好吃的)

誰說 喝茶 一定要配甜的呢
只要是茶點
尤其是 手工的茶點
挖 我想 幸福的感覺 不過是如此吧

謝謝學長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