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美術班上課
突然 瞄到 外面似乎有個黑影
我以為 我眼花
沒想到 我回過頭 仔細往窗外的陽台欄杆看
挖 好大一隻鳥

我大聲的跟學生說 你們看 有一隻 很漂亮的鳥耶~~

同學們 也很有知識的跟我說
老師 那是喜鵲耶~~


挖 學校有那麼大隻的漂亮喜鵲
真是幸福阿~~

學生還開同學玩笑說
喔 看到喜鵲  你要生了啦~~

呵呵
上完星期23478 還有中午開會

還在第八節 可以看到美麗的喜鵲
我想 再累的身體 也雀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