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音樂班笑點很低
很活潑 又可愛~~

每節課 都要糾正我的ㄢㄤ~~

就算 我跟她們說
你們畢業五年的學長 都回來說
老師 你怎麼還是ㄢㄤ分不清楚~~

我又說 這就是我的特色阿

但是 她們還是不死心阿~~

好吧 如果是因為這樣
可以讓她們有精神上數學課
我就繼續讓她們開心囉

昨天她們給了卡片


還不忘要提醒我ㄢㄤ要分辨清楚~~
還在卡片上寫了一大片
ㄢㄤㄢㄤ.....
真是要我老人家的命阿



這樣還不打緊
還跟我說
老師 你可不可以念一段這樣的文字~~



齁 還給我規定速度耶~~

我就不相信 一般人也可以好好念阿~~
你們說 是不是~~
誇張的是
當我準備 鼓起勇氣 做好準備 吸了一大口氣要念的時候
挖~~ 我看到下面居然給我 跑出很多台相機 手機
阿阿阿 你們是怎樣阿?
我現在在開記者會嗎?
你們都不知道老師會害羞阿

我只好拖延時間
說 我要一個帥哥陪我~~

我找了她們鋼琴最厲害的男生
要他先念一次給我聽
然後 我再念~~


可是可是 我還是很害怕耶~~~

我就很正經說
我是有肖像權 和 錄音權
你們沒有經過我同意阿
不能拍照 和錄音~~

切 現在還是凡事小心一點好~~
那知 學生拿檔案要做啥阿?

最後下課的時候
還有"好心"的同學
拿了一張小紙條給我說
老師 或許你念這張 就會把剛剛那個阿 唸的很清楚


你看看你看看
教師節不是應該給老師開心的嗎?
怎麼變成整老師阿~~
她們居然還跟我說
老師阿 難得阿 一年才一次耶~~

難道是 時代變了嗎?
勞工有勞動節可以放假
教師節沒放假 還得給學生整阿

不過 還是謝謝你們
我還是很開心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