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 你們畢業~~


這是 我剛無意間 在整理無名相簿發現的~~

那一天 本來 我不知道是否該出現
後來 我還特地把頭髮盤起來(真懷念我的長髮)
去看了你們~~

那天 跟幾個同學拍照
大家 也都有特別打扮~~

事過境遷
謝謝那位同學你的信
謝謝校長的處理

讓我成長不少
也"strong"許多~~

當然 也看淡許多事情

回想起來
那年 和論及婚嫁的男友分手
在工作上 又經歷很大的考驗
哈哈 我都走過來了耶

ㄟ 剛明明是要打 今天開心的小高一
給我教師節的驚喜
怎麼變成 感性的文章呢?

好吧 只好另外再打一篇了~~

謝謝那天我寫的文章
有人給我鼓勵
我也如期答應你們
完成陪你們到畢業喔~~

沒想到 那時候 我們的"孽緣"已經開始了阿~~
小笨橘~~
還有小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