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阿 我不小心破了自己的約定--11點一定要去睡
因為 有人剛剛上首頁
網誌瀏覽人次4800
相簿1萬6千多

然後 我連連到了女王的一篇文章        
我好羨慕你們

我想有一天 我如果大醉了
應該也會這樣想吧~~

她寫的每一個文字
都是我的心聲~~

到底哪一天 有哪一個人
可以牽著我的手 在任何時候 任何地點
驕傲的說 我是他女朋友呢?

但 要讓我大醉 是很難的阿~

我想 我還是先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