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昨天給我簡訊的同學~~

尤其是某某同學寫了如此這段話
教師節只是一年一度
而情人節卻是每天的
祝你趕快找到幸福 每天都快樂



好啦~~
我知道啦~~
你們每年教師節 聖誕節的卡片
甚至自己的三個生日願望都給了我
我都收到了
謝謝囉

我看老天爺會不會有一天阿
把這些願望收到滿爆了
趕緊給我一個好男人吧



校慶大家再回來讓我看看
你們是不是變帥阿 變正了

某某同學說 我現在一定變正了
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 我只確定 
不管我變怎樣
你們永遠是我關心的小孩
一日為師 終身為母嘛




另外也謝謝薔蜜同學阿 看到偉大的政府不給教師節一個假期
就給大家一個假期
不過呢~~
這位同學 你該回家去看書囉~~
不要再玩耍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